茶咕

爷解放了

【灰喜灰】青青草原日报 第一期

*来个小采访,灰喜喜灰都可

*都市设定,不过还是狼羊

*私设灰太狼和红太狼只是搭档,还没结婚,小灰灰还没有呢


小飞机:“各位电视机前的观众朋友们大家好!我是青青草原日报记者小飞机。《狼羊传说》上映不到一周就收获了一亿票房的大卖,可谓是同类作品中的佼佼者。下面就让我来采访一下电影的两位主演,灰太狼先生和喜羊羊先生。”

(走近一点)

小飞机:“灰太狼先生您好!听说您和电影中的搭档红太狼女士是情侣关系,这是真的吗?”

灰太狼:“在这里我澄清一下,我和红女士只是合作关系,并不是所谓的情侣关系。红女士是只很好的狼,希望大家不要造谣,谢谢。”

小飞机:“哦哦哦好的。在电影中,您和喜羊羊先生一开始是死对头,但最后又成为了好朋友。可我听说,您和喜先生私底下关系并不好,这是真的吗?”

喜羊羊:(一把抢过话筒)“这当然是假的了,我和灰太狼私底下关系可好了,你说是不是,灰太狼?”

灰太狼:“咳,没错,我们关系可好了。”

(眼神交流)

灰太狼:要把那件事说出来吗?

喜羊羊:当然!你说!

(交流结束)

灰太狼:“是这样的,其实……我和喜羊羊……才是情侣关系……”

小飞机:!!!我听到了什么?!

(一旁路过的懒羊羊):“对!喜羊羊和灰太狼就是情侣关系!我还经常在喜羊羊房间里看到唔……沸羊羊你干什么捂我嘴!”

沸羊羊:“咳对不起,我们现在就走哈……”(超小声)你没看到刚刚喜羊羊的眼神吗?!他要把你鲨了的眼神!”

懒羊羊:……好像是的

小飞机:“是这样的,刚刚……咳,灰太狼先生和喜羊羊先生,他们……官宣了……好的这期青青草原日报就结束了,咱们下次再见!”

(滴——)

茶咕:“呀!怎么就没了!正到关键时候呢!(口吐芬芳)


沙雕小甜饼写完了!最后把自己带入进去了,挺好(被打死)

欢迎评论!

评论(6)

热度(6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