茶咕

爷解放了

青青草原日报 第二期

*更新了!是上一期电影的小花絮,以观众视角来看电影(撒花)

*依然是沙雕向盒盒盒盒

*点我看前一期 第一期 


(噔噔噔,噔噔噔噔——)

(一条熟悉的金色龙出现在了绿底屏幕上)

(xx公司出品)

(四个大字,狼羊传说,出现在了屏幕上)

正文开始

“喜羊羊,他们马上就要来了,我们……合作吧。”

“好啊,合作愉快。”

公元羊历3020年,一种不明生物占领了青青草原。狼羊安全岌岌可危。狼族代表灰太狼决定与羊族合作,狼羊决定和平相处。

“砰——”

“额啊——”“喜羊羊!你没事吧!”

“我……没事,他太强了,我……打不过……咳!”

“喜羊羊!”

灰太狼看了看怀中晕倒的喜羊羊,下定了决心,“喜羊羊,这次……让我来拯救青青草原吧……”

所谓的方法,其实就是以自己的生命与信念,来镇压他们。

“喜羊羊……替我和大家说……再见了……”

喜羊羊微微睁开眼,“灰太狼!不要——”

(试看已结束,请开通VIP观看)

茶咕:“我(哔——),居然还要会员!”(怒摔平板)

短小精悍

end


哈哈哈是的没错,没有了哈哈哈哈(被打死)

结尾是我去b站看喜羊羊大电影时的真实心情,谁知道这个年头,看个喜羊羊都要大会员!(气)

大家有什么想看或者推荐的梗吗,欢迎评论!


评论(5)

热度(4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