茶咕

爷解放了

【灰喜灰】青青草原日报 第三期

*我……我来更新了……上次那位大兄弟点的小破轮还在码,先看看正文吧(其实就是偷懒

*结尾 梦 幻 联 动,注意避雷哈

*点我看前几期 第一期  第二期 


正文开始

时间线:接第一期,一天后。

小飞机:“各位观众朋友们,大家好!我是记者小飞机。自从昨天灰太狼和喜羊羊……咳……官宣之后,o博和retfol两个软件直接炸了。下面就让我们先来采访一下喜羊羊身边朋友的看法。”

(某羊家)

小飞机:“(自动消音)女士您好!请问关于灰太狼和喜羊羊在一起的事情,您有什么看法呢?”

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羊:“他们在一起是他们的自由,我们无权插手,就这样顺其自然吧。”

一旁路过的某羊:“嗯嗯,是的!顺其自然!”

小飞机:“谢谢回答!”

(某羊家)

小飞机:“(自动消音)你好!请问关于灰太狼和喜羊羊在一起的事情,你有什么看法呢?”

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很贪吃的羊:“他们早就在一起了,你不知道吗?很早以前!很早!还说要让我们保密什么的……”

小飞机:(闻到了八卦的味道)“可不可以具体说说呢?”

某羊:“当然……喜羊羊你回来了啊……哈哈哈”(干笑)

喜羊羊:(核善的笑容)“是啊,你们在聊什么啊哈哈哈?”

小飞机:“……没什么啊哈哈我先走了再见!”

(光速逃跑)

小飞机:“下面让我们随机找一位路人来说说看法吧。这位先生和您旁边的那位先生,请问你们对此事有什么看法呢?”

某位带墨镜的先生:“呃……我们是不是又迷路走错剧组了”

某位正在玩魔方的先生:“……嗯,是的。”

小飞机:“啊哈哈原来是隔壁剧组的朋友啊……那本次日报到此结束,我们下期再见!”

(未完待续)


来猜猜几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人啊哈哈哈哈

以后基本上就是每周六更新了

欢迎评论!可以推荐一些梗啊什么的,还有,哪位好心人可以告诉我,链接怎么导入啊(瘫)

评论(7)

热度(4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