茶咕

爷解放了

【伽小】救赎(一)

*辣鸡文笔,会有不好的地方,请多原谅!(跪)

*微魔伽,设定是前期失忆伽x救援队队员小,漫漫寻忆路,会有ooc

*私设月舞星影都还在,不过阿德里星是没有了

正文开始:


“坐标。”


“斯巴斯基城北纬三十度。科密利城郊区贫民窟。芝罘区边缘。都有大批有难民。”


“收到。”


宅博士将电话放下,朝一位少女喊道:“甜心超人!坐标都发给你了,都有难民,先去支援吧!”


“收到!博士!”


宅博士见甜心超人已经出去,便又举起了手中的电话,“小心超人,还有其他地方有难民吗?”


“目前就这些。”小心超人收了分身,答道。


“那……有伽罗的消息了吗?”


“……还没有。”


“伽罗的事情,我们也很抱歉,相信他吧,他那么厉害,不会有事的……”


“……嗯。”小心超人略带鼻音地回答。“希望如此。”伽罗……



距离陨石坠落星星球,已经过去了一周。这一周里,超人联盟自愿组成了救援队,协助救援。五超人作为其中一员,自然也忙得不可开交。


伽罗,为了保护星星球能源核不被陨石破坏,自愿去守护能源核,却被小陨石击中,不幸失踪了,至今下落不明。


作为伽罗最好的朋友们,五超人自然都是心急如焚。可谁都知道,小心超人才是最焦急的。宅博士为了寻找伽罗,特意发明了许多搜寻器,可效果并不显著。但这些失败的发明他都没有告诉小心超人,原因大家自然心知肚明。


有几次,当小心超人梦醒时,会习惯性地去摸魔方,可是只摸到了一把空气。他常常感觉,自己只要一睁眼,那个人就会重新出现在眼前,这一切,都只是一场梦吧……



一周后。


“现在的难民们基本已经进入安全区了,超人联盟考虑到大家这几周也都非常辛苦了,决定给大家放几天假……”“太棒了!”没等宅博士说完,开心超人便迫不及待地跳了起来。


“大家都想去哪里呀!”


“主角当然要去最好的地方了啊。”


“啊?刚刚博士说了什么?我又忘了……”


“要不大家都不要出去了,在家里尝尝我新学会的甜品吧!”


众人:“……啊哈哈我们有时先走了啊,甜心超人你加油。”


(飞奔上屋顶)


开心超人:“呼——终于甩掉了。话说回来,小心超人去哪里了?”



(另一边)


“伽罗是在这附近失踪的……应该就在这里……”小心超人缓缓走在废墟上,张望着,希望看到自己心中心心念念的,那个人。


随着天渐渐暗下去,小心超人的希望也在随之黯淡。他……真的还在吗……不!他这么厉害,一定还在!他只是,在跟自己捉迷藏罢了……


几滴滚烫的液体从脸颊滑过,掉在了地上。“我这是……哭了吗……”他缓缓举起手,接住了自己不受控制的眼泪,“我这是……哭了吗……哈……哈哈……”


“嗖——”


“谁?!”小心超人慌忙擦掉眼泪,进入战斗状态。


“嗖嗖嗖——”又是几记飞刀,顺着小心超人划过。“到底是谁!出来!”


不远处的废墟上,站着一位身着黑袍的神秘人。“哼,不过是个小毛孩,至于让我来吗?真不知道他们是怎么想的,看我不分分钟秒了他。”


黑衣人从废墟上跳下,来到了小心超人面前,声音有些沙哑:“你就是小心超人吧。”


小心超人:“你是谁,我为什么要告诉你。”


黑衣人:……竟敢对我无礼,很好,你成功惹怒了我。


君子动手不动嘴,废话干嘛,直接打。两人都是这么想道。


(未完待续)


小剧场:


甜心超人:“呀,大家都去哪里了?(甜心泡泡)算了,直接去找他们吧。


(缓缓飞行)


“咦,下面不是小心超人吗?旁边的黑衣人是谁?竟然敢打小心超人?!甜心攻击波!(一个手滑)呀!我做的饭!”


(正好掉进黑衣人嘴里)


黑衣人:“这是……什么……生化武器……”


黑衣人,卒。


嘿嘿嘿沙雕使我快乐,更新咱看缘分(被打死)

稍微修改了一下,不知道有多少人可以看到……

来猜猜黑衣人是谁啊,欢迎评论!







评论(6)

热度(2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