茶咕

爷解放了

【灰喜灰】青青草原日报 第四期

*天……都周一了……我咕了多久……

*私设如山,红太狼是灰太狼的小迷妹啊嘿嘿

*是灰叔的采访!点我看前几期 第一期  第二期  第三期 


正文开始

小飞机:“欢迎来到青青草原日报!我是记者小飞机!今天的主要内容是:母狼为何半夜嚎叫,公狼为何长时间不出现,这到底是狼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,敬请收看今天的朝闻天下……对不起拿错稿了……咳,现在对了,今天,我们要采访著名狼族演员,灰太狼先生,以及前几天和喜羊羊先生官宣的消息,观众的看法。”


(狼堡前)

小飞机:“灰太狼先生,请问您在家吗?我是记者小飞机,可以采访一下您吗?”

(毫无动静)

小飞机:“灰太狼先生?”

(吱嘎——门开了)

灰太狼:“啊——怎么了,找我有事吗?”

(从狼堡里发出的声音):“灰太狼——是谁啊——”

灰太狼:“啊,喜儿,是记者……呃,我们现在不方便接受采访……”

目睹了一切并且好像吃了一把狗粮的小飞机:“啊哈哈……没关系,我们下次再来吧,再见!”

(光速逃跑)


小飞机:“呼——记者是项技术活——这位女士您好……呀!这不是红太狼女士吗?”

红太狼:“是小飞机啊!怎么了?”

小飞机:“是这样的,我们现在正在录制【青青草原日报】,方便我们问几个问题吗?

红太狼:“好啊,没问题。”

小飞机:(拿出问题纸)“请问您对灰太狼有什么评价?”

红太狼:“他啊,顶多英俊潇洒风度翩翩才华横溢满腹经纶还超有绅士气质……(以下省略一千字)……罢了。”

小飞机:……这就是迷妹的实力吗,i了i了

红太狼:“哦对了还有……”

小飞机:“谢谢您的回答!真的!您可以不用说了!再见!”


小飞机:我在不适合的年纪接受了不适合的狗粮和安利,我太难了。


(未完待续)

短小精悍,咱有缘再更新吧(被打死)

欢迎评论!


评论(6)

热度(4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